close
之前要求重做的電視櫃設計師報價過來了
居然要2萬元
我聽完真的差點吐血~
原來設計不合意的電視櫃要付錢外
居然要額外付2萬元再作修改
很生氣的打給wei抱怨
wei說就付錢算了
要2萬就2萬~
決不想因為設計師的設計不良
我們就必須承擔後果
立刻生氣的傳了一封簡訊給設計師:
畢竟設計不合期待
整個大外,顏色也不是我們想要的
之前電視櫃還要付款外
新的又要全數負擔似乎不盡合理
現在茶几雖不作修改
(之前茶几設計貼木紋皮 與金箔茶几不配  後來放棄不再修改
決定只放金箔茶几  木紋茶几被我們藏在主臥不敢見人...)
降還要負擔電視櫃2萬
真的滿誇張的
這次很多地方不是很滿意
(包含毛巾架釘錯地方 櫃子無法在時間內交出  交出來的成品油漆很差
結果又搬回去重漆  好不容易趕過年前交出 油漆卻還是有問題
更別論之前常約見面遲到 需要我們不斷詢問追蹤 才會記得我們的需求....
真的很多 我要另外再寫一篇好好罵一下...氣)
不過也儘量平心靜氣討論
應該算是好講話業主
也希望你們能站在我們立場幫我們想一下

果然設計師良知發現了
回覆他願意出修改電視櫃的錢
茶几也願意重做給我們
他願意出錢
不過舊的茶几給他

wei聽到真是感動阿~
我看到回覆的簡訊心情真是複雜
一來覺得設計師終於有良知了
二來想說要是我不說什麼
他們是不是當做不知道
怎麼會完全不主動對一連串的不滿意行為
提出補償措施
也許他們最後有想要把監工費降低之類的(是我想太多了嗎?)
可是完全沒提出我們怎麼會知道
或是他們就降也不提降價補償措施
當作一切沒發生過?
真是對設計師的行為一連串不解

奉勸有找設計師的人不論什麼設計都一定要問清楚
現場比清出
拿出色卡確認後才讓他們施作
我們也許是因為第一次找設計師不太清楚
或是太放心給設計師發揮
也或許是臉皮太薄了
覺得叨叨唸唸好像很囉唆~
最後做的真的不是很喜歡
只能板起臉來了
齁 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erine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