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終於有一點點樣子了

今天花了很多時間熟悉

找部落格小物

還有把我的イチゴ抓過來養

我不得不承認真的老了

好難喔

不太懂

不過イチゴ

媽媽為了妳會好好加油的

妳要乖乖長大喔
另外大家應該也很期待我們家現身吧

還沒好

雖然好了九成了吧

不過是我龜毛的本性作祟

沒好不能見人

希望大家看到是我們家最完整和我們覺得最好的狀態

所以還請稍稍耐心等待

至於為什麼會有不完美的情形發生

真的要說到跟設計師了

待我再發一篇文章好好的罵一罵

為這次裝潢突然多了好多白髮

真的很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erine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