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_3496.jpg

我們家的粉紫色扶桑花終於開花了

而且還開超大

之前也開過花

不過都沒長健全就謝掉了

而且是隔天就會謝掉

讓我錯以為買了曇花啦~

這次開了超大而且還維持了三天讓我好好欣賞

心中還不禁感謝起扶桑花來

感覺他是因為我希望他多開幾天而

努力開了三天給我看

哈~

心裡很開心就是了!!

我們家Gobby大概第一次看到家裡長了這麼大的花

好像超想吃它的

連他謝掉後的花苞

因為太大還以為他是可以玩的玩具

 

YOY_3500.JPG

背景中可以看到他到處逛

 

YOY_3497.JPG

 

YOY_3498.JPG

有拍照技術高超的人說晚上拍不起來的啦

可是我還是拍的超美的啦

 

YOY_3499.JPG

紫色的扶桑花真的很少見吧!!

大多是黃色或是紅色

照片因為黃燈下

好像偏粉紅色

不過太陽光下是偏粉紫色喔!!

真的很漂亮

(又看到那隻熊好奇的亂聞了~

真是皮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erine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