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約8點與設計師再次討論我們覺得有問題的茶几和電視櫃

電視櫃大致定調了

稍稍恢復為原本我在雜誌上看到的感覺

茶几方面

設計師昨天拿了一張挑選的茶几

家具店的照片

放大後發現原來家具店也是用木紋

不過她們用深色木紋

而且有鋼烤

當然感覺不一樣啊

所以不能怪我當初怪她們怎麼會用木紋配金箔

(照片拿出來時 看到是木紋 有懷疑設計師是不是拿照片噹我
不過我還是當作沒看見

討論的差不多後  

她們提出電箱要不要遮的問題

當初她們有想要幫我們用

不過怕我們不愛釘東西在牆壁上

哈哈~

不過自己的確不太會釘

因為怕釘壞了

設計師提出一些建議聽起來滿不錯的

我們可以朝這方面來著手囉

PS  短短用了幾天的化妝台又要搬走了
  不過幸好設計師有記得我說的~
  家具店設計的太簡單了
  可是收費卻是別人的2倍
  希望有改的空間
  要不然真是吃人阿~
  而且木頭也不是用很好的
  還收那麼貴(忍不住滴咕起來....)

PPS昨天煮一鍋魯味
  好像還滿成功的
  不過好像有點鹹
  因為怕不入味 所以醬油有放多一點
  明天加點冰糖煮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erine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