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出去了~
(其實也沒多久是我之前出去晃的次數真的很頻繁)
(ㄟㄟㄟ....有人不要再電腦前點頭如搗蒜)
這次抓到過年短短的年假
借著要補足新家傢飾
跑去我超常去的台中....

插撥題外話:
唉呀呀~真的超愛台中的
車道超寬 住家坪數以40坪起跳 
房價比台北低 (雖然七期那邊也有比台北高的)
停車費比台北便宜很多  (其實也不算便宜不過真的是被台北高停車費麻痺了
每家店(不論泡沫紅茶 餐廳 家具店....)都相當於台北的旗艦店
超超超大  一定要挑高
齁齁齁~  真的覺得台中住起來超舒服的
想到台北有名的店必定小小小  超多人
很想搬到台中去
(hey you~說好五年搬家喔!

咳咳~言歸正傳
既然是為了補充家中的家飾
就跑了一趟東海國際藝術街了
那邊超冷的  (和草苺想的差很多  以為中南部都陽光普照)
不論如何還是衝到最頂逛下來
一路上真的超多家飾小店
不過真的比較偏鄉村風

和家中風格偏現代風的我只能逛逛過過癮
不過開心的是
發現了原來古典玫瑰園是從藝術街開始的

在那邊買了很多好喝的茶
還買了一盞玫瑰精油燈(本來計畫放在廁所的 不過覺得太浪費了 目前還放在餐桌上 思考它的未來)
之後不敵冷風的我們 迅速的逛逛 趕緊跑去50嵐買杯溫飲料 呼~舒服多了
晚上照慣例跑了一趟我愛的逢甲夜市
超超超多人 從好幾條街外就開始塞車
不過還是被我眼明手快的找到停車場的另一處入口  不用排隊
不費出灰之力搶到停車位(此時停車小販居然趁機漲價一倍 不過聽到價錢還是覺得相較台北的通化街或是士林夜市 便宜啦
進入夜市 只能用小碎步走
狗比的頭都被擠歪了 好可憐哩
首先從夜市尾開始吃
先吃烤麻糬  再吃紅花香腸  接著衝去烤鴨夾餅 排了10分鐘 抵著想插隊的妹妹 還是被我們搶到了
轉向室內夜市 吃了麻辣鴨血 再衝去買一杯冬瓜茶沖沖滿嘴的辣味(呵呵~講到這都覺得很害羞 真的吃滿多的)
看看時間 晚上8點多了 立刻趕緊衝回停車場  準備去汽車旅館排隊
(汽車旅館說房間沒了 只能9點等現場)
到那邊9點20了  排了3部車 還是排到房間
不過真的很貴(台中就汽車旅館不便宜
anyway 還是硬著頭皮住囉~

隔天的日月潭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erine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